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5期107年3月 更多本期文章
 
台南市長帶頭響應捐血月
 
 
 
臺南市李孟諺市長(右)帶頭呼籲並與衛生局陳怡局長(中)挽袖捐血。張坤杉/攝

臺南市政府為響應捐血月於1月15日上午假永華市政中心舉行捐血月活動記者會,市長李孟諺帶頭呼籲並與衛生局局長陳怡現場挽袖捐血。李市長表示,捐血及時,愛不推遲,現在是歲末年終之際,血庫總存量在農曆年前嚴重不足,呼籲市民與各界人士踴躍捐血,以紓解缺血危機。

台南捐血中心主任蔡光昭表示,106年捐血月募集了36,114袋,全年雲嘉南地區共募集血量420,428袋(每袋250ml),感謝大家愛心捐血。台南捐血中心為方便民眾捐血,設有10個固定站點,想要捐血隨時可以到台南永福路愛心樓、和緯、文化、小東、新營捐血室及中山捐血車捐血,嘉義捐血站及嘉義公園捐血點,雲林捐血站及虎尾捐血室,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舉辦捐血月主要是希望在農曆春節前紓解缺血的窘境,讓病患也能回家與家人團聚過年。(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8/03/19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773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