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5期107年3月 更多本期文章
 
新壽舉辦全國捐血活動
 
 
 
新光人壽第10年推出全國捐血活動,愛盲基金會執行長侯勝緣(左起)、董事長謝邦俊、新光金控資深協理陳正輝、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洪正昇共同出席活動,呼籲社會大眾發揮大愛,踴躍挽袖捐血。吳泰民/攝
 
 

 

為能及時籌備充足血源,新光人壽主動推出全國捐血活動,自2月起於全國22處展開「愛心捐血.讓愛發光」活動,並於2月22日上午在新光站前摩天大樓舉行「愛心捐血.讓愛發光」全國捐血活動記者會。凡挽袖獻熱血的民眾,即可獲得新光金控狗年幸運小提燈一盞、愛盲基金會台灣生機白米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約民眾寒冬送暖。天氣寒冷又逢過年連續假期,使得血液庫存量持續拉警報,新光人壽發揮「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精神,在2月7日提前展開新光全國捐血活動,號召同仁與民眾於台北新光摩天大樓站前新光號捐血即贈送救難平安包,以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助人。

新光自2009年以來每年發起全國捐血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0年,總計募集到19,770袋(每袋250ml)熱血,協助許多有需要的傷患。此外,新光人壽自民國92年起即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長期供捐血車停放,至今已吸引超過17萬人次捐血,募集超過32萬袋熱血,帶給社會最及時的幫助,發揮安定社會力量的保險精神。

新光人壽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展現「光無所不在 .心與你同在」的企業精神,並期許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創造更美好的社會。(吳泰民)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8/03/19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647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