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0期106年10月 - 台南版 更多本地文章
 
精誠所至捐血為樂
 
 
 
陸軍裝甲五六四旅官兵熱烈參與就是愛捐血活動。張坤杉/攝
台南地區依舊是艷陽天,但是有一群弟兄挽起袖子,捐出他們的熱情與熱血,他們是陸軍裝甲五六四旅的弟兄,為了紓緩缺血窘境,陸軍裝甲五六四旅連續二次在8月份辦理捐血活動。
一聽到缺血訊息,營區內的官兵弟兄紛紛排除萬難,在不影響手邊任務的前提下踴躍的捐出熱血。因為大家都深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道理。
 
五六四旅的旅長上校吳松齡也到場勉勵主動捐血弟兄的熱忱,以及醫護人員的辛勞,吳旅長表示,本旅過去不論是地震、風災都是站在第一線協助民眾維護生命及家園,而這次的捐血活動更是對社會大眾表達一份赤誠之心。
 
最後,旅長表示,捐血不只能夠助民,對於健康更有諸多助益,鼓勵支持全旅同仁踴躍參加,捐出熱血。二次下來,共捐308袋,精誠所至,捐血為樂,讓血庫能穩定血源,體現軍愛民的精神。(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0/12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50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