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0期106年10月 - 台南版 更多本地文章
 
台南舉辦捐血社團座談會
 
 
 
台南捐血中心舉辦106年度地區社團座談會。張坤杉/攝
台南捐血中心於8月11日舉辦106年台南地區捐血社團座談會,邀請去年在假日曾舉辦捐血活動的團體一同參與,將自己團體捐血活動的經驗互相交流,並將目前中心政策訊息傳遞給主辦單位,讓社團充分了解捐供血現況,希望社團順應捐供趨勢全力協助捐血中心,鼓勵社團同步配合定點,或300袋以內單位改於定點配合辦理,協助曝光定點以穩定平日血源。
會中各位先進分享踴躍,加入歸仁獅子會十多年的王文進會長熱心分享,王會長表示,經過多年的努力,現今歸仁地區民眾都知道每年1月份在歸仁區有大型捐血活動,106年1月共募集2,054袋的大型捐血嘉年華會,今配合中心政策思考將血源分散到平常日。
 
永康獅子會葉麗華幹事表示,永康探索公園舉辦捐血活動已邁入五年,永康民眾也知道我們固定11月會辦捐血活動,此次我們在每台捐血車都安排一位獅友站在車下協助,注意民眾上下車的安全。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血委員會陳秀里榮譽副總監,擔任第八專區主席任內,曾辦理一場大型活動,後續更認養各捐血定點辦理捐血週、捐血月活動,總計共募得1萬多袋血,陳副總監表示,舉辦活動不侷限於同一天舉辦大型活動,提供紀念品配合定點,也是推廣捐血風氣的一種。
透過座談會的交流,在現今的作業環境下,期望能激盪出不同的合作方式與社團做聯繫保持更佳的合作默契,達到雙贏。(陳伊純)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0/12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74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