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0期106年10月 - 台南版 更多本地文章
 
南醫攜手扶輪社辦捐血
 
 
 
衛福部台南醫院結合社會資源,連續三年邀請台南東南扶輪社辦理捐血活動,今年於8月11日再次聯手,除了鼓勵員工及志工以身作則,踴躍參與捐血活動外,也邀請社區民眾與社友等一起響應。
 
台南醫院致力於公醫使命,每年都會辦理多場捐血活動。院長許博翔表示,在醫院步入120年歷史,邁向121年前進,良好安全之照顧品質,舒服體貼的照顧環境,是醫院責無旁貸的責任。台南醫院越來越不一樣,硬體更新,軟體到位,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共同努力創造美好未來,非常感謝台南東南扶輪社陳美麗社長及全體社員,大家全體總動員,參與捐血活動,就是「捐血有你讓愛延伸」的最佳寫照,感懷熱心公益共同來推動。
 
這次台南醫院配合健保署之健康存摺推廣,健保署南區業務組人員也前來醫院協助民眾註冊及登錄,捐血活動時邀請民眾看診後一併辦理健康存摺。申請健康存摺的好處,除了可查詢個人的過敏資料、器捐或安寧緩和醫療意願及預防接種等醫療資料,還可自我健康管理,提升醫療安全與效益。
 
台南東南扶輪社陳美麗社長表示,已經與臺南醫院共同辦理捐血活動第三年,社員反應成效很好,在工作之餘齊聚一堂,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讓社員們參與捐血活動,大家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挽起衣袖,扶輪社並準備豐富禮物,提供完成捐血夥伴,體會「捐血有你讓愛延伸」的時刻。(陳容苹)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0/12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10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