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甲咱做伙,熱血阿龍邀您一起愛在捐血
撰文、攝影/楊越惠
 
  熱血阿龍-吳通龍議員,除了是台南市議員之外,本身就是長期捐血者,在議會繁忙之餘,還定期抽空前往新營捐血室捐血,有鑑於暑假期間,很多家長都會趁機帶著小朋友外出旅遊,民眾無暇捐血,導致血液庫存不足,故特別選於自己的家鄉六甲區舉辦捐血活動,帶動鄉親捐血文化。
 
  8月18日於六甲區公所廣場前舉辦捐血活動,雖一大早就受氣流影響下起了大雨,但在鄉親相挺的熱情不減,捐血的人數綿延,而鄉親揪團捐血的好處就是等待捐血時還可以聯絡感情互相聊天,儼然就是里民大會活動。
 
  熱血阿龍不枉名號,當天也帶頭捐出熱血並呼籲鄉親踴躍捐血,為讓民眾不捐血不用久等,當天還加派採血的工作人員,讓一整天的捐血量高達298袋,捐血人數共205位,也為台南的血庫補足不少的救命血,熱血阿龍成功!

瀏覽人數:362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9/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