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久勝旗幟公司捐贈「久勝旗幟號」血液運送車
撰文、攝影/皮業南
 
  久勝旗幟公司於民國108年9月5號在新北市八里區久勝旗幟公司前內舉辦「久勝旗幟號」血液運送車捐贈儀式。
 
  久勝旗幟公司成立近30年,在業界都有很好的口碑,並且在這些年來致力於社會服務有目共睹,無論是贊助學校團體及社福單位都有久勝旗幟公司的身影。在民國99年9月久勝旗幟公司就捐贈第一輛血液運送車,其承載了久勝旗幟公司全體同仁及捐血人的滿滿的愛心。迄今服務了9年,台北捐血中心林敏昌主任致詞時表示:「第一部血液運送車迄今已跑了近20萬公里,是一部傳遞用血人與捐血人的愛心行動車,對於捐血事業有莫大的幫助。今天在許董事長的帶領下捐贈第二輛血液運送車,對台北捐血中心來說真是及時雨,台北捐血中心每日需要2,000餘袋血才足夠醫院的病患使用,畢竟第一線的同仁辛苦的採集血液在回到中心之後經過適當的處理及檢驗,需要以血液運送車送至各大醫院,完成病人用血的最後一里路。再次感謝許董事長及各位夥伴為血液運送車的捐輸。」
 
  久勝旗幟公司許智明董事長表示:「今天是個快樂、陽光的日子,因為大家把心打開了,將愛灌注在這台血液運送車裡面。久勝的宗旨就是成為對世界有貢獻的企業,每天我們的團隊都是依這個方向來經營,不只照亮自己,而且也照亮世界,也希望大家多多加入捐血的行列。」
 
  今天在許董事長的帶領下捐贈第二輛血液運送車,為捐血事業再添新生力軍。久勝旗幟公司捐贈的「久勝旗幟號」血液運送車具有冷藏、冷凍雙櫃的儲存空間,可裝載著各類血品,來往於捐血中心各捐血點與醫院間,平均每天150公里穿梭在大台北、基隆、宜蘭、甚至是花蓮地區,負起血液運送的重責大任。

台北捐血中心林敏昌主任(左4)致贈感謝牌予久勝旗幟公司許智明董事長及夫人吳秀碧(左5、左6)。

久勝旗幟公司所有同仁與台北捐血中心林敏昌主任及血液運送車合影。
瀏覽人數:3645
最新異動時間:2019/09/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