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東長濱少棒感恩公益擔任捐血小志工
撰文/陳語婕
照片/陳語婕、安致勤資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
 
  台東長濱國小棒球隊,之前因為缺乏資金無法成立,2017年在網路群組發起轉賣苗栗縣雙連國小茂谷柑,該行動不但幫助雙連國小當地產業發展,避免學區人口外流而遭裁併,所得也將作為長濱國小少棒隊發展經費。他們因長期接受大家的協助,讓他們可以繼續打棒球圓夢,今天他們千里迢迢來到台北,要將他們的愛分享給大家!
 
  小球員們參與大直美麗華百貨的捐血活動,由於目前國內正值血液庫存不佳時期,小隊員們不畏當日僅15度的陰雨低溫,全天舉著標語、徒步走在人潮中,呼口號、唱戰歌,鼓勵民眾挽起衣袖捐血。有的在捐血區當起小志工,陪伴等待捐血的民眾打發時間。這次總共募集183袋熱血,安致勤資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以每捐到一袋血即相對捐贈500元給義光育幼院,當日共募集到91,500元善款,小球員們都相當開心!
 
台東長濱少棒小小志工揮者舉牌邀約捐血。(陳語婕攝)
 
小球員們參與美麗華百貨廣場前捐血活動。(安致勤資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
瀏覽人數:4000
最新異動時間:2019/04/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