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首辦雲林縣城隍廟豪氣力挺 雲林捐血站熱血滿載
撰文、攝影/陳修戎

       雲林縣城隍廟與大二爺會於108年1月6日首次辦理捐血活動,原本已於網頁上公告舉辦日期、時間、地點,將於雲林縣城隍廟廟前廣場辦理,連宣傳單也印3,000張,跑了3天的宣傳車,一切都已準備就緒;活動前二天確認細節時,聽承辦人提起6月底遷移的雲林捐血新站,最近募血狀況不如預期,很多人都還不知道捐血站搬家了,熱心的廟方主委李政達豪氣地說,我們城隍廟是雲林地區首屈一指的城隍大廟,我們的動員與號召力超強,捐血站沒人知道是不是,走!我們改到捐血站辦理,主委金口一開,就全力動員佈置宣傳雲林捐血站,除了布條旗幟前一天下午立馬佈置,更是聯繫斗六各臉書粉絲專業的版主幫忙將文章置頂,像是18萬人的斗六人文社交圈就立馬發文力挺,全力動員卯起來網路宣傳分享!

       當天主委夫人更是辛苦親手烹煮一碗碗的紅豆湯,補血暖心又暖胃的概念,顆顆都是點滴心意;管理委員會的蘇組長,準備瑞穗鮮奶相贈,說要送捐血人的一定要尚青ㄟ,大二爺會會長與夫人,為了這場活動來回確認、看場地、張羅奔波,準備餐點怕捐血人久候肚子餓,還有好多位大二爺會的學生志工們,一早就來幫忙,還到火車前站舉牌邀約民眾捐血,一直忙到18時多才回家!

       活動當天從9時起就陸續有人走近捐血站,許多都是看到網路宣傳,以及路上看到邀約走進捐血站的,一查下去很多都是3、5年,甚至10餘年未捐的捐血人,還有好多位第一次鼓起勇氣捐血的,人潮持續不間斷,直到結束作業的時間,189袋,近5萬C.C.的熱血!就這樣源源不斷的捐進來,這樣的成果,真的只能印證了主委李政達說的,「我們動員力超強,一定讓您們嚇一大跳!」

       許多單位堆砌起來的是積沙成塔的力量,雲林縣許多巡迴捐血車,都是廟宇出來支持辦理,這次首次加入的雲林縣城隍廟,只能說神明的愛不僅庇佑眾生、也讓雲林募血無虞,愛在您我心手相連間,每一雙手我們萬分感激,點滴在心頭,期待您加入熱血公益的行列!


主委李政達(第二排中間)率雲林縣城隍廟與大二爺會幹部、學生志工合影。

瀏覽人數:5740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