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洪門龍虎山 把愛傳出去
圖、文/邱凱翎
 
有著歷史悠久的洪門龍虎山為持續宣揚忠義精神,山主吳火木號召在4月14日於旗山中山公園前首次辦理捐血活動。這次活動口號「把愛傳出去」,是希望透過辦理捐血活動,弘揚洪門忠義文化。吳山主也呼籲洪門昆仲,必需同氣連枝、共榮共盛、齊心協力,將捐血公益活動在組織內延續,每年定期辦理,讓愛心不間斷,宣揚洪門再傳千百年。
 
民風熱情的旗山區一直是高雄捐血中心重要募血區域,當日捐血車就定位前,已有近三十位捐血人在現場等候,殷殷期盼活動趕快開始;主辦單位不僅在當天加派志工服務,並招呼路過的民眾來響應,也於活動前一週在旗山區大街小巷張掛布條、看板。當天活動整日排隊不間斷,不難看出社團動員力與號召的用心,活動一共募得207單位血液(每單位250西西),對於首次辦理就有如此佳績,山主也承諾不會讓旗山鄉親失望,一有機會會再率領洪門龍虎山辦理捐血活動,回饋社會。

秉持著熱心助人理念發起捐血活動的洪門龍虎山山主吳火木(左二),希望透過捐血活動宣揚洪門忠義精神,讓愛與忠義共為一體。 
 
瀏覽人數:228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