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D2區捐血委員會力推佳冬鄉捐血活動
採訪撰文/盧芷婷
照片提供/邱凱翎
 
3月16日,從9點半開始就有人在佳冬鄉公所前排隊捐血,相比於去年130袋的成績,國際獅子會300D2區捐血委員會主席凃兆鴻表示今年多了48袋,總成績達178袋,看到民眾如此熱心,令凃主席和現場同仁們十分動容。
 
活動當天,同仁們很早就來檢查週邊佈置還有清點贈品,每一位同仁都很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除了協辦單位請來的廣播機車幫忙宣傳,現場還有中醫義診、經脈推拿、義剪等活動。原本預期會有更多捐血量,可惜當天人力資源有限,有些民眾排不到只好作罷;凃主席很遺憾但也感謝他們過來,有這份心就是捐血活動舉辦的動力,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保持這份善心,畢竟捐血是做功德,每個人都付出自己的一部分去救助病患,包括凃主席本人也會身體力行響應定期捐血。
 
屏東佳冬鄉一直是個充滿陽光與熱情的地方,這裡的居民充滿著熱情與熱心!但願未來的捐血成績能越來越好,發揚佳冬鄉民的捐血美談。
 
眾人一心齊響應佳冬捐血活動,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瀏覽人數:170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