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愛心獅子會 熱情相邀匯聚熱血
採訪撰文/盧芷婷
照片提供/邱凱翎
 
冬天正悄然離去,充滿希望的季節即將到來,在期盼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有一群人正熱血的奉獻著;從古色古香的朝天宮、人潮如織的家樂福澄清店,直到書聲朗朗的六龜國中與甲仙國小;民眾紛紛前來共襄盛舉,總計611袋中那炙熱又鮮紅的救命血液,是最美的顏色亦是最難能可貴的善心。
 
在南方之都高雄,市民就如同太陽般熱情慷慨,會長吳三瑋表示:「高雄人的身體中就是流淌著熱於助人的基因,然後將這份愛再傳下去!」會長也分享了第一天在朝天宮外有趣的小插曲,有一位小朋友眨著大大的眼睛說:「人家也想捐血!」當場逗笑了工作人員們,連小朋友都有一顆想助人的心,會長摸摸小孩的頭說「等你長大就能捐血啦!」
 
秘書郭恩汎先生表示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是個只要看到捐血車便義不容辭上去捐血的熱血市民;如今參與高雄市愛心獅子會,一同為了救人而努力,彷彿自己依然是那意氣風發的少年郎呢!看著年輕一代對於捐血也想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讚嘆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除了高雄鄉親,也要特別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郭恩汎提到早上時還沒有很多人來捐血,車上的工作人員說自己也可以捐,讓他十分感動。這6天來捐血車分別跑了朝天宮、六龜國中、澄清家樂福與甲仙國小,大家馬不停蹄的宣傳,朝天宮活動主場的師兄師姐們也幫忙發出小禮物,直到中午陸陸續續出現民眾到捐血車上捐血,多虧大家同心協力的配合才能讓本次的活動募集了611袋,勝過往年的成績。高雄市愛心獅子會的會友們都希望活動的成績能越來越好,也希望民眾的愛心能幫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郭恩汎先生(右二)表示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是個只要看到捐血車便義不容辭上去捐血的熱血市民。 

高雄市愛心獅子會會長吳三瑋希望民眾的愛心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瀏覽人數:203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