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竹物流花蓮營業所熱血送暖
圖、文/吳怡瑩
 
4月2日清明連假第一天上午9時28分在花蓮清水隧道口發生太魯閣號列車脫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208人受傷。4月6日一大早,在新竹物流花蓮營業所經理李水利帶領下,15位同仁浩浩蕩蕩來到花蓮捐血站用熱血送暖。
 
新竹物流花蓮營業所李經理平常就有固定捐血的習慣,他表示幾年前公司員工人數較多時還會在集貨場舉辦捐血活動,但因為近幾年人事縮編、人力緊縮而停辦。但李經理為了鼓勵同仁自行前往捐血,更是提案獎勵,只要同仁平日到各捐血點捐血,憑捐血證明,就給予補假一日,這個鼓勵方案方便了同仁捐血,所以只要同仁休假時間,就會主動捐血。這個方案也大大增加了同仁的捐血意願,同仁只要休假就會主動去捐血。
 
因為列車出軌事件發生在花蓮,傷病患都是就近送往花蓮地區的醫院,4月6日一大早李經理就號召同仁公假外出捐血。其中有多位熟面孔,也有幾位是第一次捐血的生力軍,每個身強體壯的熱血青年,除了第一次捐血無法捐500C.C.的人,其他人二話不說都挽袖捐出500.CC.的熱血,大家齊心齊力為血庫增添新血,為傷病患加油打氣。

新竹物流花蓮營業所人員至花蓮站捐血救援。

耐心排隊體檢等候捐血中。
 


        
用熱血溫暖人心。
 
瀏覽人數:256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