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空中傳愛 警廣警局合力捐血
撰文/邱凱翎
攝影/楊世偉
 
警廣高雄分臺與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共同舉辦「空中傳愛 挽袖捐血」活動,3月5號上午分別在高雄捷運三民捐血室、左營捐血室以及楠梓捐血室3處同時舉行,號召熱血男女挽袖捐血,警廣高雄分臺每年舉辦三次捐血活動,透過電台鼓勵民眾響應。
 
上午9點開始,各捐血站已經湧入不少熱血人,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也到捷運三民捐血室,黃局長已經連續三年每次都捐500C.C.配合這次的捐血活動,三民二分局義刑中隊也特別贈送捐血人保溫瓶,中隊長俞禎益說捐血活動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警廣高雄分臺不定時在電台中呼籲熱血男女到捷運三民捐血室、左營捐血室以及楠梓捐血室報到,提醒民眾記得戴口罩、現場配合量測體溫,現場也會有酒精乾洗手,請捐血人放心捐血。
 
活動當日捐得781單位(每單位250C.C.)的醫療用血,為醫院裡需要輸血的病友,傳達警廣高雄分臺與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滿滿的熱血與愛心。

三民二黃文哲分局長(左四)與三民二義刑俞禎益中隊長(左三)以及警廣高雄分臺長黃建榮(左五)率領弟兄夥伴一起響應公益。
 
瀏覽人數:186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