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愛心不分國界 捐血我最讚
 撰文、攝影/鍾采芳
 
苗栗縣竹南鎮京元電子3月23日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捐血車下滿滿排隊人潮,展現該公司的捐血風氣。除了同仁的熱心之外,也感謝該公司長官的支持,從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壟罩全球,他們就採購當時最需要的防疫品—口罩,送給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至今依然延續捐血送口罩,大獲好評。
 
活動當天捐血車上有位外國人捐血,一眼望去非常醒目,他是席子榮,捐血次數30次,來台灣24年說得一口流利中文,他在京元電子工作已經8年,只要公司有辦捐血活動,他都不會缺席。平時也會偕同老婆一起到新竹捐血中心的頭份捐血室捐血。他開玩笑的說,自己住頭份,離捐血室不遠,每次捐血就當作夫妻一起去約會順便幫助別人,超級有意義的!


捐血人席子榮定期響應捐血,他說捐血已經變成習慣,希望可以捐到不能捐為止。
 
瀏覽人數:208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