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南警六分局辦捐血藝人助陣
文/蘇蔚然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台南市警六分局6月1日在夏都城旅大門口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找來藝人黑面助陣,分局長黃勝智和同仁更高唱一曲,活動「撩落去」, 一早現場排滿等候捐血的人龍,在黑面的鼓吹下,「捐500CC!催落去」年輕人紛紛挽袖捐熱血,且經網路直播,現場氣氛更嗨了。
 
       分局長黃勝智說,今年警察節規劃相關系列活動,其中捐血活動是本次的重頭戲,特別與社區結合,本次將捐血活動移至轄區內初開幕的夏都城旅大門口,並提供紀念品回饋給熱心民眾,現場結合義警、民防、巡守隊、志工、警友等五力,共同出力號召挽袖捐血。
 
      藝人黑面受邀為活動站台,也不忘鼓吹民眾踴躍捐出熱血,提醒酒醉、身體狀況不佳不要捐血,他也妙語如珠講笑話,他說有位喝醉酒的民眾到捐血會場,護理師問他要抽哪一手?「來二手」他迷糊高舉雙手,護理師又問他捐多少?他高呼「乎乾啦!」現場歡笑聲不斷,製造歡樂氣氛。當天捐血活動共募集184袋,嘉惠用血病患。
瀏覽人數:3900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