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後備軍人超熱血
 圖文/于郁金      

      高雄市北高雄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近日由北區主任長呂添滿、秘書長蕭隆正號召11區中心幹部、眷屬150餘人,以及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王泰鈞中校共同響應捐血活動,貢獻一己之力,為愛心做最直接的表現。 
 
       北區主任長呂添滿首先捐出當天第一袋250CC的熱血,為捐血活動掀開序幕。呂添滿主任表示,一個熱心的舉動,就可以幫助那些正在醫院需要輸血的病患,何樂而不為。為鼓勵民眾捐血,11區輔導中心也準備相當豐富的贈品贈送捐血民眾,以感謝願意發揮愛心,捐出熱血之善心人士。 
 
     當日共募得205袋(每袋250ml)的熱血,成績超乎預期。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王泰鈞中校表示,國軍是為保國衛民而存在,當國家有危難或是地方上需要幫助時,都應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熱情參與捐血活動,就是發揮「軍愛民」的助人精神。

高雄市北高雄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及眷屬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97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