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企業回饋 我們選擇捐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您好,我們想要響應捐血活動,請問有什麼樣的建議?」一個平日的午後,新竹捐血中心接到中欣集團的電話,說他們想要做公益,希望用贊助紀念品的方式,鼓勵大家來捐血。
 
  位於苗栗縣竹南園區的中欣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廠長劉智榮帶領之下,親自將贊助的250包麵條,送至頭份捐血室,並且帶頭響應捐血。他說之前有捐血的經驗,不過因為工作忙,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捐血,因此趁這次機會號召同事一起來捐血。
 
    
中欣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廠長劉智榮(中)帶領下同仁一同挽袖捐血。
 
  廠長劉智榮表示,中欣集團在全台灣共有10個廠,每年都有辦理不同的公益活動,像是國小獎學金補助、急難救助家庭協助、淨灘以及像前陣子香蕉盛產供過於求,公司也會幫忙購買分送給同仁。
 
  這次剛好同仁有在媒體上看見血液庫存量偏低的情形,就提議發起愛心捐血活動,配合公司原有的制度,購買竹南在地有名的手工麵條,希望透過提供紀念品的方式,鼓勵更多人來捐血。
 
  該公司為感謝捐血民眾3月5日至3月10日只要在頭份及竹南捐血室完成捐血都獲得手工麵,民眾都很開心。該公司得知後,加碼於4月12日至4月16日為期一週,只要在頭份及竹南捐血室,挽袖捐血也能獲得手工麵喔!
 
  

一箱箱的手工麵裝載中欣行的愛心,收到的民眾也很開心!
瀏覽人數:240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