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軍備局205廠幸福挽袖
 圖文/孫建屏

      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5廠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5月23日邀請高雄捐血中心蒞廠服務,這是該廠2、30年來每季固定活動,持續鼓勵官兵、同仁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以實際行動展現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義行,讓社會感受到國軍的愛心。
 
       捐血車抵達營區,透過播音系統公告:「高雄捐血中心已蒞廠,請同仁發揮您的愛心,挽袖捐血、救人一命」,205廠官兵同仁暫時放下工作,踴躍登上捐血車熱情挽袖。
 
       定期捐血500CC的鍾昌融上士表示,「我年輕,我捐血!」,蘇奕帆少校及龍震宇士官長用笑容回答「捐血最快樂,付出最幸福!」,林聖哲上士、呂宇倫中士,以及高中時期第一次捐血,加入該廠後定期參加的吳淑芬上士都異口同聲說,「我們都是快樂捐血人」。205廠代廠長邱上校鼓勵同仁養成運動習慣,定期捐血,常保身心健康,希望參與捐血同仁體悟到助人的快樂,更懂得珍惜生命。
        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5廠鼓勵同仁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
 
瀏覽人數:3728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