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印地安騎士獻熱血,阜杭豆漿來相挺
圖、文/蔡奐竹
    
  每年冬季來臨,捐血中心無論何種血型的庫存都非常短缺,印地安重機的圓夢小隊特別發起「美式熱血,捐出幸福」活動,號召熱血重機騎士與民眾一同挽起袖子,展現騎士精神,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希望能在農曆年前為血庫挹注充滿騎士DNA的熱血。
 
  「印地安圓夢小隊」是由一群想回饋社會的熱血騎士所組成,並沒有特定的成員,只要你願意伸出援手,你就是我們的一份子。我們希望藉由群眾的力量,聚沙成塔,幫助所有需要的人,一起完成夢想,每位騎士身體裡都蘊藏顆炙熱的靈魂,從骨子裡散發溫暖,透過血液傳遞至身體各處,許多受傷、生病的病患正等待著熱血救援,期許透過騎士的愛心經由血液傳遞能量給更多人,並將這份熱情捐血響應公益的熱忱傳承下去,讓整個社會都充滿了「熱情」與「熱血」。
 
鐵漢柔情傳遞愛心
  印地安重機騎士,不僅透過騎乘享受人生,更願意用狂野的精神,為社會盡一份熱血心力,他們不求回報只求一個溫暖的笑容,並將這份情,在台灣這座美麗的島嶼持續傳遞,這就是印地安重機的精神,也是「印地安圓夢小隊」的浪漫;透過各種方式,帶給更多人正向能量,贊助偏鄉學童以圓足球夢、義賣桌曆捐助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台灣巨炮—陳金鋒捐助宜蘭少棒隊,以一片接著一片聚沙成塔的「拼圖」理念不斷努力,本次的挽袖行動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參與,從DM設計的拼圖主題巧思,到工作人員不畏寒冷四處張貼海報宣傳,最後民眾的熱情參與,共同完成本次的任務行動,每一個過程都印證了團結力量的無限可能。
 
阜杭豆漿鼎力相助
  由印地安圓夢小隊發起的「美式熱血,捐出幸福」活動,在規劃期間就有許多「熱血份子」全力支援,其中位於台北的排隊名店「阜杭豆漿」,聽聞此訊,更是大力支援捐血活動,提供店內多樣經典中式小點,讓每一位捐血者吃在嘴裡,暖在心裡,補充滿滿能量。
 
熱血不分你我 印地安重機邀請您一同挽袖捐血
  COVID-19的肆虐,造成了全球經濟恐慌與諸多產業的不景氣,而我們身處的台灣,是在這場風暴當中的平安聖地。我們由衷的感謝每一天在生活上給予我們幫助的人,感謝2月5日所有熱情參與印地安捐血日活動的朋友,以及台一線東諺和藝人楊繡惠的加油打氣,當天的熱血任務,不僅是騎士們熱情相挺,附近一帶的上班族,也紛紛挽袖捐出一袋袋的熱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達成目標捐血袋數,為原本血量緊張的台北血庫注入美式熱血,讓病人安心的過個好年,印地安圓夢小隊Team21MS02任務,圓滿達成。
 
一首歌,詮釋一段心情
一部車,詮釋一種感受
一趟旅程,改寫人生。
一袋血,也許不只是生命的延續,您的舉手之勞也許是拯救了一個家庭。
 
印地安重機總經理Eddie(右)及門市經理Kevin(左)與人員留下熱血回憶。


藝人台一線東諺(左二)及楊繡惠(左三)到場支持捐血活動。


協助熱血民眾填寫報到資料。

 
硬漢騎士響應捐血行動。

 
精心設計活動海報吸引更多民眾參與。
瀏覽人數:227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