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照顧弱勢 博仁獅子會慨捐贈捐血車
撰文、攝影/陳伊純
 
  肩負著救人神聖使命的捐血中心,血液採集除了固定式的捐血站/室/車外,還需要流動式捐血車前往大台南地區、嘉義縣市等各鄉鎮及封閉式團體募血,包含學校、部隊及公司行號…等,所以流動式捐血車在血液的募集上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以和為本、用心服務,創會39年來的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於109年10月5日至10月9日,會長黃子哲號召獅友於南市固定捐血地點辦捐血活動,共募得1537袋血液,110年則規劃捐贈一部捐血車,並向國際獅子會基金會(LCIF)申請配合款,共同贈送這台「博仁號」捐血車,讓我們可以服務嘉南地區更多捐血人,造福更多用血傷病患。
 
  今日3月7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舉行「博仁號」捐血車捐贈剪綵儀式,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嘉南地區總會)總監林江和與博仁獅子會會長黃子哲致贈「博仁號」捐血車鑰匙,由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代表接受,並回贈「博仁號」模型車,市長黃偉哲特出席剪綵,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關心弱勢,熱誠捐輸之善心義舉。
 
  大型捐血車,是我們募血的重要設備,走過偏鄉、城市的角落,以便利民眾捐血,未來博仁號將帶著捐血救人的使命,服務民眾,推展捐血風氣。
 
博仁號捐血車未來將承載大家的愛心為捐血人服務。


博仁號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LCIF基金會及台南市博仁獅子會共同捐贈。
瀏覽人數:227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