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南市政府市長黃偉哲親自挽袖捐血呼籲民眾共同響應
撰文/陳伊純
攝影/楊贛屏
 
  疫情攪局,加上醫療用血持續增加,血庫缺血情形嚴重,臺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也觀察到捐血中心的缺血訊息,於109年11月16日百忙之中撥空來永福捐血室捐血,捐了250C.C.的鮮血,並呼籲全國各社會團體、民眾踴躍捐血。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107年普悠瑪車禍的時候,全台碰到缺血,一大堆國人都拼命去捐血,導致捐血中心呼籲血夠了,希望定期定點分散捐血,可見國人是非常具有愛心的,他相信這個時候應該是缺血的時候,他覺得很奇怪,因為以前慣常缺血都是寒暑假,學生回家所以比較少去捐血,今年缺血好像來得比較早。
 
  市長黃偉哲一方面呼籲大家多注重交通安全、減少車禍發生,就少一些外科手術的施作,就少一些血的需用量,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市民朋友們和全國各社會團體,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捐出熱血,他覺得是非常具有意義的公益活動,畢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講一堆好話、燒一堆紙錢,捐錢當然是很好,但要有福報的話,他覺得捐血也是很重要的。 

臺南市長黃偉哲認真閱讀捐血健康問卷。


臺南市政府市長黃偉哲親自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1803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