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小英之友會用熱血溫暖台灣
文/廖娟華
圖/小英之友會提供      

 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顏志發總會長延續「捐血救人」理念,5月20日全國同步辦理「2018全國聯合520公益捐血活動」,當天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到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與蘇貞昌參加首場記者會後洪秘書長緊接著趕往台北捐血中心南海捐血室參加第二場記者會,姚文智委員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受邀前往參加。
 
      洪耀福秘書長在記者會中表示,小英之友會是由民間組成的公益性團體,在小英總統就職滿2周年的520這天,全國同步再次舉辦捐血活動意義非凡,在新北市就有6個捐血點,從台灣頭的基隆拼到台灣尾屏東,希望藉由同步舉辦,大家齊心齊力一起做公益。此次以突破去年募集4,000袋(每袋250ml)熱血為預定目標,幫助醫院用血病患,做更多對台灣有幫助的事。
 
      台北捐血中心企劃課課長陳雅雯到場感謝洪秘書長帶頭參與捐血,對社會付出及貢獻給以大大肯定。當天北北基及宜花地區11場次同步舉辦,民眾不怕艷陽高照響應捐熱血,各地皆大排長龍,共捐入2,006袋用熱血溫暖台灣。

小英之友會在520全國同步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61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