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睽違多年的佳里獅子會捐血嘉年華
撰文、攝影/楊越惠
 
  國際獅子會300D1區佳里獅子會是佳里在地的社團,佳里獅子會會長蔡明俊為能維持農曆年節期間各醫院穩定供血,締造健康平安的春節,於1月16日在佳里區佳里公園擴大舉辦「快樂捐血、獅情有愛」捐血活動,吸引包括佳里區及鄰近鄉鎮鄉親熱情參與,場面盛大。
 
  會長蔡明俊表示,歲末天寒,各地區紛紛傳出血源短缺的情況,佳里獅子會首次發動獅子會全體獅兄嫂及各界企業、民意代表解囊共襄義舉,擴大辦理愛心捐血救人的活動,並且事先發動佳里區各里民眾、各社區及重要路口廣為宣傳,鼓勵全民參與捐血行動。
 
  當天參加捐血的民眾,佳里獅子會還準備有口罩、醬油、牛蒡茶、蔥仔酥等好禮相送,現場準備熱騰騰的包子及咖啡提供捐血民眾自由取用,以做好捐血救人的準備,當日共捐入397人共613單位(每單位250C.C.)血液,超出預定目標500袋,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成為全民運動。
 
「快樂捐血 獅情有愛」,300-D1區佳里獅子會,邀請鄉親熱情參與捐血。
瀏覽人數:189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2/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