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救人如救火 119消防最熱血
撰文、攝影/楊越惠
 
  一月初幾波寒流來襲,降低民眾出門捐血的意願,血庫儲備量告急,國內入冬以來最嚴重的缺血,為維持年節期間提供各醫院血源穩定,於1月19日下營區捐血日,在已故下營分隊隊員的遺孀結合公司的力量辦理捐血活動,由國泰人壽麻豆課參與辦理捐血活動,愛心讓人感動,獲得不少民眾響應。
 
  1月19日是消防日,下營消防分隊響應捐血活動,結合其他商家及衛生所衛教活動,宣導防災不忘公益,除了宣導居家防火還有心肺復甦術的衛教,並提供現場捐血民眾CPR的按壓練習,營造安全的生活環境。當日平日捐血活動共捐入80人共113單位(每單位250C.C.)血液,為平日血源注入生命的希望。
 
下營消防分隊響應捐血,結合其他商家及衛生所衛教活動,宣導防災不忘公益。
瀏覽人數:2079
最新異動時間:2021/02/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