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110年花蓮地區捐血月記者會
撰文、攝影/吳怡瑩
 
  台北捐血中心花蓮捐血站配合110年全國捐血月, 1月17日假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花蓮地區捐血月記者會,由台北捐血中心業務組組長角志宏代表主持,當天另有花蓮市國聯巡守隊辦理捐血活動,在巡守隊號召下募得159袋血液,為血庫增添新血。
 
  記者會由種籽打擊樂音樂教室的小朋友們用大型塑膠桶當鼓、木琴、鐵琴、沙鈴、牛鈴等樂器組合成一系列輕快的組曲展開序幕,在這一群孩子的敲打聲中,敲出希望、敲出熱騰,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花蓮縣長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俞慧君、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花蓮縣議會議長助理陳儆恩、花蓮縣議員吳東昇、花蓮市民代表謝豪杰、花蓮市國聯里里長林靜芬等多位貴賓到場呼籲捐血,也同時為捐血人加油打氣。
 
  感謝花蓮地區社會各界及各地愛心社團積極辦理捐血活動,讓醫療用血在大部份時間裡能充裕供應。年度內也有許多企業及社團等愛心人士舉辦捐血活動,為醫院的傷病患傳遞熱血關懷,這些善行義舉,不勝枚舉,造福花蓮地區無數的傷病患者。
 
花蓮地區捐血月記者會與會嘉賓共同呼籲挽袖捐血。


記者會在種籽打擊樂音樂教室小朋友們熱鬧的敲打樂中揭開序幕。
瀏覽人數:2020
最新異動時間:2021/02/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