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群益啟動愛心列車
       群益金融集團舉辦的「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捐血公益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11年,6月22日舉辦捐血活動記者會,以「群益30 愛心專車傳愛恆久」為號召,呼籲民眾跟著群益挽袖捐血。適逢群益創立30周年,今年將擴大規模啟動愛心專車,以「幸福熱血」為首站,以「童心鞋盒」為第二站,傳遞更多幸福到社會各個角落。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群益愛心專車以多元的實際愛心公益行動,希望企業與社會資源的結合,讓愛心公益的服務精神得以傳遞並延伸;如同心圓一般,以群益為圓心,把愛送到各個角落。」藉此呼籲更多同仁、客戶及民眾一同跟著群益愛心專車,以實際行動來關懷每個弱勢群體,達到群起獻愛心,傳遞幸福公益的最終目的。
 
      為讓公益愛心加乘,群益與心路基金會合作,認購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場手作文具做為禮品,民眾於指定地點捐血即可獲得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場禮品乙份,捐血獻愛的同時也協助智能障礙者開啟不一樣的夢想生活。「愛心專車」第二站「童心鞋盒站」將把愛送給都市原住民弱勢家庭孩童們,為促使更多民眾關注弱勢孩童議題,群益將募集同仁及民眾的愛心鞋盒,給予這些孩童們冬天裡最溫暖的聖誕節禮物。希望透過募集活動,為都市原住民孩童們付出一份心力。(吳泰民)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中)、總經理趙永飛(右三)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左三)、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洪正昇(左二)、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張玲(右二),共同啟動愛心列車。吳泰民/ 攝



 
瀏覽人數:4151
最新異動時間:2018/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