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送超人玩偶 感謝每一位捐血人
撰文、攝影/鍾采芳
 
  「因為也是捐血人,每次捐血拿到小禮物鼓勵很開心,聖誕節前夕,希望藉由這次的捐贈,讓熱血的民眾拿到超人玩偶也能開心,藉此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任職於新竹育勝電子有限公司的梁育彰先生12月3日親自將超人玩偶送達新竹捐血中心竹北愛心樓。
 
  他說,公司在一次義賣公益活動中,買了近百隻娃娃做公益,聖誕節前夕主動與我們聯繫,希望可以捐贈「超人娃娃」當做鼓勵捐血人的小禮物,跟大家分享喜悅。梁育彰表示,自己定期捐血,捐血次數近50次,每次捐血都很快樂,經常看見很多熱心的社團辦活動,在捐血車或捐血室服務捐血朋友,並且完成捐血後都會親手送上暖心的紀念品,其實這也是一種鼓勵作用。這次剛好公司有之前響應公益活動的玩偶,希望透過這隻娃娃,可以將熱血精神散播出去,正好公司位於新竹,就由在地的新竹捐血中心開始起跑,往後有機會也會持續響應捐血公益。適逢溫馨的聖誕節,希望有更多人發揮超人精神,一起來捐血。
 
育勝電子有限公司梁育彰先生親自將超人玩偶送達新竹捐血中心,當作捐血紀念品。
瀏覽人數:2420
最新異動時間:2020/12/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