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神達投控 舉辦公益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黃凱苓
 
  時值秋冬之際,血液庫存量又響警報;為此,期盼在冬季舉辦的公益捐血活動,可以為寒冷的時令注入溫暖,並幫助到急需用血的病患。神達投控每年皆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今年也持續默默貢獻愛心,值得開心的是與去年相較,今年捐血踴躍度提高,袋數也較去年成長42%以上,11月26日的捐血活動共募集4,1250cc的愛心血液!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捐血者變少了,血液的需求相對增加。特別感謝服務於公司餐廳的店家們,鼓勵員工們在此疫情期間共同發揮愛心,幫助病患度過難關,雖然僅10元的小額贊助,其實也是各位老闆無限的愛啊!
 
  今年配合防疫措施,捐血時須全程佩戴口罩、並經過酒精消毒程序,本次捐血活動有好多員工是首次捐血,他們克服了打針的恐懼,戴著口罩深呼吸勇敢的完成捐血;並詢問著下次捐血車到公司的日期,希望可以定期辦理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捐血,如此的熱血身為承辦人的我,深受感動神達夥伴們充滿愛的默默付出。
 
  神達投控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秉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精神,提供傷病患及時的支援。此次「熱血招募,讓愛傳遞」捐血活動,感謝同仁的熱血付出,共同在疫情期間攜手做公益,捐出愛與希望,幫助更多人的生命,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幸福能量。
 
神達投控員工們超級熱血,當天共捐入165袋愛心血液。
瀏覽人數:2213
最新異動時間:2020/12/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