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來自馬禮遜的愛
文/林尚賢

       台中馬禮遜學校1月31日於校內舉辦捐血活動,這是近年來首次有外國學校舉辦捐血活動,馬禮遜學校上一次舉辦捐血活動已經是19年前了。這次承辦同學Eason主動打電話給我們表示要舉辦捐血活動,態度非常的積極,我們很好奇他們想辦捐血活動的原因,原來是他們有位教職員之前因為罹患癌症,治療期間輸用很多血液,讓師生們了解到血液的重要性,因此想舉辦捐血活動。

       經過無數次的溝通聯絡,捐血車終於開進校園,同學們熱心的協助搭設帳棚佈置場地,拿出事前填寫好的英文版捐血登記表陸續上車,這樣的場景非常的特別,因為這些外籍學生主動捐出血液供台灣病患輸用,讓人真正感受到愛心無國界。如同一般台灣年輕人捐血一樣,也是有女學生害怕疼痛而露出驚恐的表情,但在同學的鼓勵下仍然勇敢的完成首次捐血,相信這是他們人生中特別的一頁。非常感謝他們舉辦這次捐血活動,也讓我們學習了不同國家文化的差異。


馬禮遜美國學校師生共同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62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