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里長」李謙國 幸福中安里
圖文/周嬋
 
  中和號捐血車位於823公園平面停車場裡,車子緊鄰新北市中和區中安里辦公室,李謙國里長自107年當選里長以來熱心公益,「我要用年輕的熱情和對這份土地的熱愛,讓中安里變得更好」是他的理念。
 
  李謙國里長曾是新北市青工會會長,也舉辦了很多場捐血活動,目前除了擔任里長,還有參加義消工作。只要我們發布缺血訊息,他義不容辭幫忙宣傳,在臉書社團發文或里長辦公室跑馬燈廣為宣傳,他自己也熱愛捐血,捐血次數高達42次,也常鼓勵身邊的朋友們捐血,貢獻一己之力。
 
  他常帶領里民清潔打掃公園周邊環境,除了提供里民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外,來公園活動的人也變多了,也增加了捐血車的曝光率,人潮變多,也讓我們捐血量慢慢提升。他的親切也得到了很多里民的喜歡,所以里長辦公室常常坐滿了他的粉絲。他常說:我也沒有什麼錢,捐錢不如發揮所學」,擔任里長前,曾從事清洗洗衣機的工作,也常義務幫忙育幼院清洗洗衣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充滿愛心的他,更讓里民們都感受到幸福及中安里的改變!
 


李謙國里長熱心公益,服務里民創造幸福是他的理念。



充滿熱情的里長辦公室。
瀏覽人數:2703
最新異動時間:2020/11/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