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員林捐血新據點
圖文/翁淑暖
 
  來員林生活至今剛好滿三個月,在圓林園公園運動時看到了捐血的紅布條廣告,非常的興奮;因為上次捐血還特地跑到其他地方,也疑惑員林難道沒有固定的捐血點嗎?為此還特地上網搜尋,只有每個月在固定時間有捐血車會到員林。
 
  捐血這天,完成檢查流程後,便拿到了一張員林捐血室即將於11月5日在員林火車站開始服務的傳單,這真的是員林人的大好消息。這種感覺,真的很想特別分享;這讓我想起有一次在新疆旅行時,天氣非常的炎熱,口乾舌燥,心想,如果這時可以吃到西瓜不知道有多好,那種渴望無敵強烈,結果步行不久,便有流動機車滿載著西瓜沿路叫賣,眼睛為之一亮,二話不說立即購買,結帳後直接處理、即刻享用;回憶起這件事我還在筆記本上寫下「心想事成」,並畫下滿滿的西瓜,真心覺得滿足。如同這次,才心想員林怎麼沒有固定的捐血點,當接到這宣傳單,寫著一個禮拜後開始有新據點,我真的非常的高興,再一次有了心想事成的感覺。兩個月後,我真是迫不急待要去那裡捐血了呢!
 
  捐血車空間較小,整個捐血過程感覺呼吸並不十分順暢,但還是完成了。一開始還擔心血紅素不足,還好如願完成了兩個月一次的任務,而且還獲得了滿滿的禮物,都是員林的特產,讓初到員林生活的我大開眼界。在家附近捐血的優點,就是可以馬上回家休息,就像給予自己的犒賞一樣,心裡充滿了感恩和知足。
 
  在十月最後一天,跟朋友聚餐後去捐血,休息過後,感覺精力充沛,傍晚在書桌前記錄下這次的捐血經驗,給自己掌聲,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完成捐血,也謝謝員林捐血新據點,相信會帶給附近的人更多的方便;更謝謝熱血雜誌,讓我更有動力記錄,跟自己自我對話,也跟閱讀者有文字上的交流,相信對自己會是充滿正向的力量,慢慢累積,持續向前和向善。



瀏覽人數:2668
最新異動時間:2020/11/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