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群益證捐血邁入13週年 擴大公益獻愛心
資料提供/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公共關係室盧政岡
 
  群益金融集團「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每年皆在暑假期間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13年,7月1日於台北總公司舉辦捐血活動開跑記者會,展開全台的捐血活動。今年上半年因受新冠肺炎影響,捐血量大幅降低,群益金融集團擴大公益合作,舉辦捐血活動,並認購社福團體禮品,凡捐血民眾皆能獲得精美好禮,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捐血,為台灣盡一分心力。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捐血量較往年減少,加上從各地返台的國人須暫緩捐血28天,更讓血庫存量雪上加霜。群益金融集團在疫情趨於平緩時,展開捐血活動,涵蓋北中南一共20場次,自7月1日起至10月3日止,以「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為號召,希望大家跟著群益員工走出冷氣房獻出您的熱血,為血荒季節挹注一份心力,紓解血庫血源不足的壓力。
 
  為了讓公益愛心加乘,群益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認購愛地球環保杯袋、臺灣製無染方巾及艾抹草平安皂做為禮品,民眾於指定地點捐血即可獲得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乙份,捐血獻愛的同時也協助身心障礙者開啟不一樣的夢想生活。
 
  每年暑假期間是用血高峰期,血庫經常缺血,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群益金融集團持續13年不間斷的辦理捐血活動,就是希望能號召更多民眾挽袖捐血,尤其在後疫情時代,捐出自己的熱血更加具有意義,此次共募集1,158袋的熱血,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影響更多企業一同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243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