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工作細胞捍衛生命 熱血招募
撰文/陳佩欣
攝影/林容琪
 
  風靡中、日、台的科普漫畫「工作細胞」,近日在台發行電影特別上映版,搭配台北唯一限定-峨嵋號捐血車打造一輛工作細胞主題專車,宣導民眾平日定期定點捐血。一群熱愛工作細胞也熱愛捐血的超人氣角色扮演團員們,10月17日午後特地奇幻現身於峨嵋號捐血車,高舉熱血助人的標語,在人潮熙攘的西門町商圈呼著口號,活力滿載熱邀民眾跟著熱血細胞響應捐血。
 
  許多民眾看到工作細胞角色出現,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難得精彩畫面,還有許多學生族群看到最萌血小板以及酷帥細胞們皆停下腳步,興奮的互動合影,吸引不少目光。如此熱情招募,使得民眾意願大增,前往捐血車挽袖捐血。縱使下著綿綿細雨,卻絲毫不滅團員們與捐血志工努力募血拯救生命的毅力,如同細胞們在身體的世界中,活力奮戰,全年無休的工作著。
 
工作細胞角色扮演團員們現身於峨嵋號捐血車號召民眾響應捐血。



工作細胞超人氣角色扮演的團員們在人潮熙攘的西門町商圈高呼口號,力邀民眾跟著熱血細胞捐血去。


民眾開心的與工作細胞角色扮演團員們合影宣導捐血救人。
瀏覽人數:3288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