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國軍211營 捐血慶九三
攝影、撰文/游嘉惠
 
  隸屬於憲兵202指揮部的總統府守衛憲兵211營,平時負責守衛總統府及官邸警衛安全,假日也需負責府區開放參觀等勤務,不只有著天下第一營的封號,更是熱血國軍的表率。
 
  響應九三軍人節,在211營愛心服務社輔導長林嘉壕少尉號召下,由營長張達仁中校及輔導長陳軍諺少校一同帶領著一群熱血官兵前往南海捐血室進行捐血活動。
 
  營長說道:「不只是軍人節響應捐血活動,營上每年也都會至少3次帶領著官兵弟兄一同前來南海捐血室響應捐血,參與的官兵們也都是自願性報名這項活動。」營長張達仁中校及輔導長陳軍諺少校,不只支持捐血,本身也都是位快樂的捐血人,秉持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使命,繼續號召影響更多的國軍弟兄,熱情來參與這項讓愛延續有意義的捐血活動。
 
211營與南海捐血室護理長全體熱血大合照。


捐完熱血的國軍夥伴們。


營長張達仁中校(右)及輔導長陳軍諺少校(左)率領官兵捐熱血。


當天參與首次捐血的國軍弟兄。


輔導長林嘉壕少尉捐熱血。
瀏覽人數:3009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