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和忠孝里 「熱血你和我,助人最快活!」
攝影、撰文/皮業南
 
  新北市中和區忠孝里於109年9月12日中和區華新街73號前舉辦第53次捐血活動。當日在里長呂秋東及里民志工的大力邀約下,里民熱情參與,捐血活動熱烈展開。
 
  中和區忠孝里近南勢角捷運站,是人口非常集中的社區,華新街是有名的滇緬文化街,有很多異國料理,是相當有特色的社區。為結合公益、散播愛心,從96年起,每三個月定期舉辦血活動。每次里民聽到里長廣播,左鄰右舍紛紛加入捐血行列。里長呂秋東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的參加,也感謝陳錦錠議員服務處的熱情相挺,募集有機雞蛋贈送捐血人補補營養。到場加油打氣的陳錦錠議員也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現在血庫庫存短缺,希望鄉親「熱血齊心,善播愛心」,也因疫情的關係,希望鄉親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並關心周圍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以來雖然因疫情因素,捐血受到些許影響。每次辦理捐血活動,呂秋東里長動員多位里民志工協助捐血人填表,捐血流程順暢,在大家展現熱情的參與、同心合力下,當日共有93人捐血成功,131袋熱血捐入,活動圓滿成功。
 
中和忠孝里里長呂秋東(中)及陳錦錠議員(右)到活動現場鼓勵民眾捐血做愛心。
瀏覽人數:2441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