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暨第一滴血聯合勸募活動
攝影、撰文/李凱雯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一學期辦理兩次捐血活動,每次活動為期兩天,一天派出兩台捐血車;學校非常支持捐血活動,由慈幼社來舉辦,社團同學在宣傳上都十分用心,利用網路廣為宣傳。學期一開始,照往例辦理了為期兩天的捐血活動,這次活動配合北科大獅子會,獅子會暨臺北科技大學的熱血青年一同響應公益,舉辦第一滴血的捐血活動。
 
  「其實捐血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可怕,又可以利己利他,這麼有愛心的活動當然要參與阿!」從車上走下來的同學對著熱情的獅友這麼說,透過同學一傳十,十傳百的連鎖效應,活動兩天下來,共募得了580袋熱血,此次的首捐人數高達148人,獅友及老師都很開心同學的熱情。
 
  在獅子會的大力幫忙下,活動圓滿且成功的落幕,不僅讓大家了解到捐血意義非凡,更讓同學能在愛的氛圍下,持續學習,在生命教育上有著更深的體驗。
 
全體獅友到場共襄盛舉。


一群可愛的慈幼社同學。
瀏覽人數:2346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