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扶輪社 傳承生命、快樂捐血
撰文、攝影/吳怡瑩
 
  2020年是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扶輪社創社60年慶,也是花蓮最資深的扶輪社,特別舉辦「傳承生命、快樂捐血」公益活動。社長鍾政昌帶領幹部挽袖捐血,也在十字路口拿著捐血舉牌,號召花蓮鄉親一起來做好事,獲得許多花蓮鄉親熱烈響應,成果豐碩。並把花蓮捐血站的血液庫存量再向上提升,大大嘉惠了急需醫療用血救治的傷病患。
 
  本次捐血活動適逢「世界骨髓捐贈者日」,特別結合慈濟骨髓捐贈驗血活動。活動一開始,每位扶輪社社團幹部掛在嘴邊的宣傳語詞「捐血捐髓,救人一命」,頻頻宣導路上民眾加入快樂捐血、捐髓行列,果然吸引許多民眾紛紛挽袖捐血,其中多位捐血人也把愛心傳遞到骨髓捐贈建檔活動。社長鍾政昌表示,號召地方鄉親逗陣來,為鄉土的成長盡一份心力,是扶輪社一貫的宗旨,「捐血救人」、「捐髓救人」都是大愛無私的公益活動,此次結合「捐血」與「捐髓」是希望只要是身體健康的民眾,都能加入救人的行列。
 
  社長鍾政昌也提到,社員們對於地方上公益服務均不遺餘力,全心奉獻,發揮己力並邀請鄉親一起來支持響應。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捐血人愛心奉獻,顯示愛心是人人都俱備的,只要我們彼此多提醒、多鼓勵,相信大家都能傳遞愛與關懷,幫助需要的病人。
 
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扶輪社社長鍾政昌(左後排五)帶領社友共同號召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2137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