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南寶樹脂用捐血促進員工健康
圖文/ 陳修戎   

       南寶樹脂廠內捐血活動已經持續10多年,工會理事長黃福賢總是於年底訂下下年度一整年的捐血活動,活動前只要寄空白海報過去,就會協助幫忙填上時間日期,並註明4個廠區分別的捐血時間,宣傳告知要來熱血助人的同仁們,不要忘了一年4次的約定。

       今年4月的場次,黃理事邀請了承辦西港區國小課後輔導班的南寶樹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一同來參與推廣捐血運動,透過基金會的企劃專員居中聯繫協助,期待讓廠內的捐血活動能更加活躍,讓捐血助病患的愛心活動,能得到更多的掌聲與支持。
 
       4月19日捐血活動當天特地邀請基金會與廠內的高階主管總經理洪仲原、執行總經理徐智源、副總經理郭森茂、副總經理孔文賢、財務長劉奇林、研發長李柱雄、協理王忠明、協理李慧芬等人一同來到捐血車前宣示拍照,希望讓捐血活動成為促進員工健康的一環,也讓總是關注協助外部單位的基金會,突然驚覺總是向外關懷的作法,是否也該關心一下內部同仁,除了向下扎根用愛灌溉下一代,更要加強社會公益與維護員工健康。
 
       當天的活動共募血84袋(每袋250ml),理事長黃福賢說,這只是一個開端,希望之後的每一次,都能有更多同仁的加入,讓愛在南寶茁壯!他也驕傲地跟我們說,剛走下捐血車的傅襄理,可是捐血活動的固定樁腳,已經熱血100多次了,希望南寶的同仁能越來越健康,也越來越熱血。



南寶樹脂希望讓捐血活動成為促進員工健康的一環。
瀏覽人數:4737
最新異動時間:2018/06/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