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We can help社區捐血活動」-奧的斯電梯發揮互助的精神
撰文、攝影/皮業南
 
  奧的斯電梯公司於109年9月11日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之1號百揚大樓前首次舉辦捐血活動。
 
  在台深耕已超過50年的奧的斯電梯是一家擁有超過168年歷史的電梯公司。經營理念除了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之外,公司治理要求每一位同仁以安全、合規及品質作為每日行事的依據。這與台灣血液基金會一直強調的價值不謀而合,除了提供安全、舒適的捐血環境給捐血人之外,台灣血液基金會也遵守最高標準提供病人高品質的血液。 
 
  奧的斯的文化強調對人的關懷,員工對於社區活動發揮互助的精神都很積極投入。這次能與台灣艾銳勢公司、百揚大樓及新北市板橋區福丘里合作共同發起We can help社區捐血活動,也是希望拋磚引玉的影響力帶動身邊的人來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奧的斯總經理劉欣向先生表示:「我們很感恩自己能有機會可以幫助他人,就像電梯和電扶梯一樣,我們連結人們並凝聚團體的力量,為社區和社會盡一份心力。」最後在大家展現熱情的參與下,9月11日當日共有50人捐血成功,61袋熱血捐入。
 

奧的斯電梯公司員工熱情響應捐血公益。
瀏覽人數:2481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