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基金會 捐贈「佩樺二號」血液運送車
撰文/陳佩欣
攝影/林容琪
 
  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於民國100年12月正式成立後,承繼了原慶祥基金會對於兒童、青少年及老人福利之服務,並以追求夢想所需之重要元素:勇氣、希望、熱情與愛做為服務的理念。該基金會秉於社會回饋的初衷,曾於104年捐贈「佩樺一號」血液運輸送車予台北捐血中心,相隔五年後得知花蓮地區血液運送上亦有運輸工具的需求,於是再度於109年捐贈「佩樺二號」血液運送車。「佩樺二號」將配置於花蓮站使用,負責運送捐入未檢驗的血品回花蓮站及運送合格血液到花蓮地區各大醫院。同時也象徵著安全高品質的熱血,有著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基金會持續守護,帶給病人對抗病魔的勇氣,給予病患及家屬希望,早日康復迎向愛的人生。
 
  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執行長蔡亞璇特於109年9月22日拜訪台北捐血中心,當日並於中心愛心樓前舉辦「佩樺二號」冷凍恆溫雙櫃血液運送車捐贈儀式,由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代表受贈;儀式後蔡執行長也在關渡捐血室挽袖捐血;執行長表示,「全聯佩樺基金會將回饋社會及社區視為企業社會責任的要項之一,捐贈血液運送車亦是其中一項,自己也想要熱情參與捐血,透過身體力行方式,幫助需要的人。」 
 
  血液品質一直是捐血中心所追求的目標,目的是為了需血病患的健康;紅血球濃厚液是冷藏儲存、血漿類是冷凍儲存以及血小板類是室溫儲存,不同血品利用不同溫度來儲存,如此才能保持血液的高品質,而「佩樺二號」肩負著這些血品運送品質,將合格血液運送到醫療院所,讓每位需血病患早日康復!
 
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基金會執行長蔡亞璇(左)將車鑰匙贈予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右)。


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左)致贈感謝牌予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基金會執行長蔡亞璇(右)。


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基金會執行長蔡亞璇親自挽袖捐血以實際行動表示最大支持。
瀏覽人數:3533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