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我,就是熱血!」美安台灣捐血活動
在台成立屆15週年,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傳播美好與良善的力量
 
撰文、圖片提供/美安台灣|SHOP.COM      
 
  正值美安台灣公司成立15週年之際,與台灣血液基金會攜手,發起「我,就是熱血!」捐血活動,於8月26、 27與30日三天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共募得血液430袋、超過10萬cc的熱血,26日當天在倪禎璐總經理率先捐出熱血下,台北捐血中心長春捐血室共募得183袋熱血,展現美安人的熱情。
 
  美安台灣總經理倪禎璐表示,美安台灣公司在台已成立15週年,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公益使命,舉辦捐血活動,用大家的熱血把愛傳出去,也特別感謝美安台灣的超連鎖®店主們踴躍響應,運用自己的超強人脈號召夥伴全體總動員,一起做利人利己的公益善行。
 
  8月27與30日兩天,則有捐血巴士停靠在高雄與台中辦公室的一樓,8月27日高雄整天的大雨,但並未澆熄美安夥伴的熱情,當天共募集到122袋熱血;8月30日雖然是週日,但美安夥伴也是一早就排隊等待捐血,為台中地區募集到125袋熱血。
 
美安台灣公司總經理倪禎璐(後排左三)與夥伴們一起熱血。
瀏覽人數:2482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