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兵工整備發展中心弟兄響應捐血活動
採訪撰文、攝影/陳惠玲
 
  台中捐血中心捐血車定期每一季都會來到南投的「兵工整備發展中心」募血,今年第三季由國際獅子會300-C3區投美獅子會贊助、兵工整備發展中心醫務所承辦國軍弟兄捐血活動,9月16日上午共有二輛捐血車服務,國軍弟兄挽袖熱烈參與響應捐血。
 
  兵工整備發展中心表示,近二年來,國防部大力推廣社團活動政策,該中心於六年前成立「愛心」、「公益」二個關懷社會類之社團,並定期舉辦社團愛民活動,服務對象包括家扶中心孩童、糧食銀行、偏遠地區弱勢獨居老人等等,不只捐物資也打掃,甚至有士官長認養家扶孩童,這些愛民活動都出自弟兄們自發性的社會關懷。
 
  108年度弟兄們捐血成果表現優異,今年獲頒台灣血液基金會感謝狀,以及國防部捐血績優感謝狀;今日弟兄們熱血沸騰響應,希望鼓勵更多人參與救人助人的捐血活動;此次感謝投美獅子會獅姊們熱心參與,社會需要這群不僅提供人力服務捐血的弟兄們,贈與捐血弟兄的紀念品內容也加碼。
 
  投美獅子會余美滿會長表示,該會每年定期一次到「兵工整備發展中心」贊助舉辦捐血活動,活動前團隊會事先拜訪了解需求,並協調希望多多宣導捐血活動,此次特別準備具有抗菌除臭的襪子,是弟兄們最想要的紀念品之一。余美滿說,今日捐血活動參與度相當踴躍!二輛捐血車募集394袋,成果豐碩。她感謝獅姊們的參與,並謝謝長官協助及宣導,還有弟兄們在酷熱的天氣裡熱血沸騰地參與這場救人助人的活動。
 
兵工整備發展中心醫務所承辦第三季捐血活動,國軍弟兄們踴躍挽袖捐血。


投美獅子會志工與國軍弟兄代表合影。
 
瀏覽人數:2412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