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工作細胞》強勢回歸,捐血人招募中!
熱血雜誌綜合報導

*提醒:本活動已結束。

  熱襲中、日、台的科普漫畫《工作細胞》,這次在台發行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特別為了宣導捐血,在全台有三輛《工作細胞》專車,並為了推動平日定點捐血,自109年9月21日開始,在星期一~星期五於特定地點捐血,即贈送《工作細胞》特製桌曆,獻給滿懷熱血細胞的你!活動據點如下:
 

紅字為《工作細胞》專車,歡迎捐完血後打卡分享,召喚更多的熱血細胞!
 
 
可愛的桌曆,讓捐血人12個月都有工作細胞陪伴。
 
   
超吸睛立牌,歡迎捐完血拍照打卡分享!
 
  「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誕生的超人氣作品漫畫《工作細胞》,在眾所期盼下推出電視動畫,讓你我了解身體內部的故事,是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作品;不但擬人化的角色可愛,很多民眾也透過這部作品,更清楚瞭解紅血球、血小板、白血球的功能,也間接知道血液的重要。
 
  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而原作漫畫經典長篇則獨立製作成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即將可在大銀幕上看到「賭上生命,守護生命」的細胞們為了身體奮戰!



官網請見: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
瀏覽人數:2438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