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齊心,善播愛心—大塚資訊益起幸福二三事
撰文、攝影/皮業南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9年7月24日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號前首次舉辦捐血活動。該公司在創立第23年之際,為增加公司同仁的向心力,並結合公益「善」播愛心,捐血活動熱烈展開。
 
  捐血活動在總經理郭一龍精神鼓勵下展開,郭總經理率先捐出第一袋500c.c熱血,隨後大塚資訊的夥伴們也熱烈響應參與,總經理郭一龍表示:「大塚資訊科技基於『熱血齊心,善播愛心』的精神關心周圍需要幫助的人。參與捐血就是最實際的行動。感謝主辦的同仁全力籌劃本次捐血活動,相信這是美好的開始,今後將會積極的參與熱血公益活動。」郭一龍總經理當日已完成個人第59次捐血。
 
  今年以來雖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一部分的單位受到影響,感謝大塚資訊科技公司重視捐血活動,這一次在大家展現熱情的參與及同心合力下,當日共有52人捐血成功,67袋熱血捐入,活動圓滿達陣。
 
總經理郭一龍(右)率先捐出第一袋500c.c熱血。


大塚資訊公司活動團隊熱情參與。
瀏覽人數:2661
最新異動時間:2020/08/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