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2020群益金融集團獻愛心
撰文、攝影/皮業南
 
  群益金融集團自7月1日起至10月3日在全台18個捐血熱點,號召熱心捐血人共襄盛舉。7月1日於群益金融證券總公司舉辦「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捐血啟動記者會,在現場群益的夥伴們積極參與捐血,當日總共捐出161袋熱血。
 
  群益金融集團董事長王濬智表示:「舉辦捐血活動至今已邁入第13年,得知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有許多公司行號暫時停止舉辦捐血活動,但群益金融集團仍於18個定點舉辦,並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群益除了重視本業的業務外,也兼顧社會公益責任,希望群益人充滿愛心,盡自己的力量,超越去年的成績,募集更多的血液來幫助病人。
 
  群益金融集團秉持「Capital Care 群益關心您」的精神,今年度與台中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期間凡於群益主辦的捐血地點挽袖捐血,即贈送台中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智青們親手製作的精美小禮物。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主任廖美完也表示:「在本次的活動中捐血一袋,是造福兩個公益單位,期待在愛的關懷中互相幫助,在愛的關懷中彼此回饋,成就美好的事,幫助更多的人!」
 
「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捐血活動網址:https://www.capital.com.tw/event/group/2020_blood/default.asp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主任廖美完(左二)、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右三)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右二)於2020群益金融集團捐血活動合影留念。
瀏覽人數:210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8/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