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連續5年「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傳愛活動-遠雄人壽疫情下獻愛心 挺醫護、助病患

資料、照片提供/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
 
  長期關注國人健康照護的遠雄人壽,連續5年攜手台灣血液基金會,發起全國性捐血活動,今年4至7月串聯全台13縣市舉辦26場傳愛接力活動,共1,516人挽袖、募集2,244袋熱血,成績斐然!
 
  上半年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捐血意願,許多公司團體也取消捐血活動,全台各地血液庫存量低於安全存量,遠雄人壽覺察需求挺身而出,一方面擴增舉辦場次及規模,北至基隆、南至屏東,甚至離島澎湖都走透透,展現另類「捐血環島」目標;另方面擴大投注企業資源,結合志工獎勵,創新高號召內外勤共41單位、104位同仁擔任公益捐血服務志工,以實際行動聲援重症病患及醫療體系,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心繫公益關懷的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也在繁忙公務中,撥冗出席多場捐血活動,鼓勵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的同仁,讓前來共襄盛舉的社會大眾能安心參與;此外他更是高度肯定捐血助人的熱血精神已經內化成為遠雄人的DNA,今年活動尤其受到業務單位支持,有外勤同仁自願從台北一路遠道花蓮、高雄擔任志工,更有1人報名6場、無私奉獻,展現公益相挺的企業文化。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1,但1天醫療用血需求也高達6,000袋,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調查,6月是全年募血量最低的月份,暑假又是用血高峰,因此遠雄人壽每年於5至7月舉辦「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活動,5年來累積舉辦72場次,號召近5,000人響應,募集6,515袋、將近163萬C.C.熱血,能有如此成績,仰賴的是全體遠雄人的熱忱與公益心!肩負對個人、家庭保障與社會安定使命的遠雄人壽也將持續擴大公益領域付出,實踐服務價值,延續善的循環。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赴桃園支持捐血活動。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鼓勵中區志工動員募集熱血、無私奉獻。


遠雄人壽台東站志工響應募集熱血,以實際行動傳遞公益助人的服務初心。
瀏覽人數:2500
最新異動時間:2020/08/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