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捐血資訊宣導嘉年華
撰文/陳淑怡
照片/國際獅子會300B2區提供
 
  因人口結構少子高齡化,台北捐血中心常面臨血液庫存不足問題。國際獅子會300B2區長期以來推廣捐血活動不遺餘力,每當缺血時,接獲捐血中心邀請辦理捐血活動,各分會長都義不容辭鼎力相助,是台北捐血中心的緊急支援團體。
 
  進入暑假血庫拉警報,國際獅子會300B2區超前佈署,於7月5日安排多場「捐血資訊宣導」,主要是提供新北市民眾捐血活動訊息。此次宣導方式創新,特別製作環保袋贈送民眾,並在環保袋印上300B2區捐血粉絲團的QR Code,民眾掃描後,就可連結得知每場捐血活動的時間、地點,自行選擇可參與場次。
 
  此次宣導活動地點有三峽老街、板橋車站、樹林火車站、深坑老街、頂溪捷運站、海山捷運站、大坪林捷運站等7場次。300B2區更動員千名以上獅友投入宣導活動,在高溫炎熱的天氣下,獅友們揮汗如雨舉牌宣傳,每個分會自製活動文宣並熱心向民眾介紹,場面千帆競發。
 
  為加強活動效果,也安排血寶寶穿梭人群中與熱情民眾互動留影。家住在深坑的民眾王小姐表示,平時有捐血習慣,有時因忙錄容易錯過捐血時間,這次拿到獅子會贈送的環保袋,經獅友的協助下,學會使用QR Code查詢深坑的捐血活動;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社團這麼用心社會服務,原來一場捐血活動可以凝聚這麼多的愛心朋友! 下一次300B2區捐血活動資訊宣導預計明年1月16日辦理,期能為農曆年前提升血液庫存造福病患。
 
300B2區總監梁金生帶領獅友於板橋車站宣傳。


獅友們協助民眾掃描QRcode加入粉絲團。


300B2區樹林車站宣導場。


300B2區三峽老街場宣導。


300B2區海山捷運站場宣導。
瀏覽人數:2274
最新異動時間:2020/08/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