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喜得分享愛.捐血一起來
撰文、攝影/陳冠霖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源於台南府城,堅持純手工炭火慢烤特製土司,搭配獨家秘製沙拉醬及嚴選屏東里港特級網室小黃瓜,組合而成的營養健康三明治,口味獨特又健康,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喜得傳遞一種簡單的幸福感,一份餐點只是基本,從品牌文化中蘊含的精神,期待能夠創造出更豐富的情感層次,用一份好吃的餐,啟動一整天所需的活力,讓吃變得更幸福,更有價值,喜得不用廉價創造價格比,堅持用價值帶給顧客愉悅的消費體驗。
 
  於暑假7月13日至7月17日配合台中捐血中心所屬六個定點捐血點(彰化、台中、雲林三縣市),聯合舉辦「捐熱血.免費吃早餐」之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響應捐血活動,為公益盡一份力量, 活動期間共送出1,500份招牌三明治兌換券,為捐血後民眾補充營養體力。
 
  活動期間共募得1,451袋血液(每袋250ml)的好佳績,感謝疫情期間不忘熱心公益您,一起分享愛給所有的用血病患,謝謝!有您們真好!
 
台中捐血中心企劃課陳家綺課長致贈感謝狀予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代表陳冠霖(右二)
 
瀏覽人數:3182
最新異動時間:2020/08/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