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阿公店長跑協會 跑出生命新高度
文/邱小予

       阿公店長跑協會前身為大崗山長跑俱樂部,由一群常在高雄市燕巢區阿公店水庫水壩堤熱愛跑步的有志人士成立,會員們除了熱愛跑步外,也是一群熱心善良公益的有志人士。會長了解高雄捐血中心轄區一天血液使用量約1,100袋(每袋250ml),需要許多熱心團體一起幫忙,於是協會開會後決議定期辦理捐血活動,會友們均熱衷參與,活動前多次開會討論,如何召集親友,讓更多人能一起共襄盛舉。
 
       阿公店長跑協會於4月21、22日首次舉辦捐血活動就創下386袋佳績,當天人潮不斷,大家都像是在招呼自己的兄弟姊妹般親切,捐血朋友們似乎也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所有人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來捐血,歡喜的笑容離開現場。
 
       跑步是需要毅力跟堅持的,但在跑步的過程中突破自己就是最大的成長,會長看著這次捐血的人潮如此踴躍,相信所有會員朋友們也是獲得滿滿的收益,期待這樣的活動能不斷的傳承下去,成為協會的另類成長聚會。


阿公店長跑協會結合一群熱心善良公益的有志人士,傳承公益活動。邱小予/攝





 
瀏覽人數:3649
最新異動時間:2018/06/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